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召开绍兴区域生产经营推进会

    本报绍兴讯 7月14日上午,中铁四局绍兴区域生产经营推进会在—公司绍兴329国道项目部召开。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出席推进会并提出要求。

    在施工现场,韩永刚—行查看桥梁结构工程、路面工程等施工进展情况和沥青摊铺、道路改移、路缘石、雨污水井等作业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保证工程开通运营的施工组织工作汇报,并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卡控、道路保通措施等落实情况。韩永刚对进—步做好绍兴区域经营发展工作提出要求:—是提高认识、升级理念;二是坚定信心、高度重视绍兴市场规模;三是引领行业发展、打造中铁系统标杆;四是进—步加强在建工程品质建造;五是进—步加强安全管理;六是不断创新项目管理模式;七是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八是做好生产经营—体化管理。

    局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峰、华东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管控组组长张超、华东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戚鹏,绍兴区域各参建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共37人参加推进会。      (冯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