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军企携手探索新型征兵模式

    本报合肥讯 7月8日至14日,合肥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与中铁四局携手共同探索军企"“联合征兵、联合培养、联合管理”的新型征兵模式,推动优质兵员与优秀员工同源共振。目前,已有6名新人职员工表达人伍志愿并报名。

    联合征兵、联合培养、联合管理,是部队征得企业同意后与企业共同征集24周岁及以下适龄企业员工送到部队培养锻炼;可根据企业所需及个人所学专业,选送适龄企业员工到相应部队进行培养 (例如中铁四局为施工企业,可选送适龄员工到工程兵部队进行培养);适龄企业员工到部队后,部队对适龄企业员工工作情况,每年对企业进行反馈。

    中铁四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军企联合征兵工作,要求在企业内全面宣贯,将企业内有意愿“献国防、报国恩”的新人职员工,送到部队培养锻炼,有助于培养员工忠诚、严谨、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既有利于国防建设也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为此,中铁四局与合肥警备区、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武装部、芜湖路街道联合宣传,在今年新人职员工培训期间,分别在四公司、市政公司、物资公司开设《热血青年参军报国》征兵宣讲辅导课。

    (朱国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