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圆◇结束

    7月7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开展2021届新入职员工拓展活动,让新入职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速融入企业,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图为新入职员工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诗洋 摄)

    7月11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2021届院校毕业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的84名新入职员工通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座谈交流、素质拓展等活动,融入企业并完成身份转变,开启全新的职场生涯。图为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韩国庆 摄)

    7月5日以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组织58名新入职员工学习《岗前安全培训》《项目简介、生产组织模式介绍》《公司发展战略及愿景》等课程,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帮助他们熟悉公司历史,增强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图为新入职员工做互动游戏。   (王振国 摄)

    7月7日至13日,中铁四局机电公司组织54名新入职员工开展岗前培训,讲授《员工行为规范、礼仪规范》《融入项目团队、适应项目生活》等课程,开展拓展活动,帮助新入职员工认识企业。图为新入职员工小合唱。        (董双秋 杨琰妤 熊振武 摄)

    7月4日至13日,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入职培训。培训设置课堂学习、优秀员工分享会、素质拓展、项目参观、篮球友谊赛等内容,增进新入职员工对企业总体情况了解。图为新入职员工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易风 张亚 摄)

    7月11日至18日,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组织49名新入职员工开展入职培训。培训期间,该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篮球比赛、前往在建项目现场观摩。图为新入职员工破冰拓展活动。                   (白育兵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