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梯安全宣传进社区

    本报合肥讯 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进—步提升电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帮助广大居民掌握正确救援方法,7月12日,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佳家物业公司联合迅达电梯公司在中铁四局机关大院小区内开展“电梯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借助展板、传单等宣传物料,围绕电梯乘梯安全知识、突发状况操作办法等内容进行宣讲,就遇到电梯故障如何判断处理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与活动现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成效。

    佳家物业公司“电梯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大大增强了小区居民乘坐电梯时自我保护意识,对提高居民应对电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引导掌握正确乘梯方法等具有积极意义。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