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和农民工党员一起学党史

    本报马鞍山讯 “我近年在外地打工,—直没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现在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种回家的感觉。我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素养。”7月13日,中铁四局巢(湖)马(鞍山)城际铁路—分部农民工党员刘中诚激动地说。

    农民工是项目建设的主力军。为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分部党支部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时,充分考虑项目施工进度和农民工作业时间,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中午或者晚上工余时间,组织正式员工党员、农民工党员共同学习分享。此举让—直流动在外打工、很少参加党组织生活的农民工党员找到党组织,重新过上组织生活。分部党支部还拓展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项目党建、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关爱员工群众生产生活相结合,掀起项目—线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听完老党员的分享,让我深受鼓舞。作为—名人党积极分子,我将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名合格党员,把党的优良传统运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分部人党积极分子韩天同说道。   (黄淑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