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这个项目不简单

15天建成20间发热门诊留观室

    本报六安讯 8月10日,—座干净、整洁,水电设施齐全,拥有20个房间的装配式集装箱两层小楼在六安市中医院投人使用。这是中铁四局与六安市中医院共同建设的发热门诊留观室病房。

    7月下旬德尔塔病毒在国内扩散以来,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7月26日,中铁四局六安中医院项目部 (钢结构建筑公司) 负责人汪燕第—时间与六安市中医院联系,共建发热门诊留观室病房。为又好又快建成留观室,项目工程部连夜赶工设计,仅用—晚时间就交出图纸设计方案。次日,项目物资部立即着手联系厂家订制集装箱。同时,钢筋采购、支模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有条不紊展开。8月 1日,定制集装箱到位,项目部组织人员连夜组装,8月3日,组装到位。随后,地砖铺贴,水电、空调、洁具安装齐上阵。经过15天连续赶工,发热门诊留观室如期交付,展示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专业施工能力,为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治做出积极贡献。

    8月6日,六安市委副书记叶露中视察防疫工作时,对中铁四局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快速建设发热门诊留观室病房给予高度赞扬。(尹湘云 杨启航)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