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件套”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黄冈讯“请配合测温,谢谢。”“麻烦大家把口罩戴好,—定要保护好自己。”“请扫健康码!”在中铁四局物资公司黄黄铁路材料厂,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话语。

    近—段时间,新冠疫情又有蔓延趋势,经历过武汉疫情的物资公司黄黄铁路材料厂迅速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铁四局和湖北省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筑牢防疫防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两不误”。该厂防疫联络员24小时待命,员工疫苗接种率100%,核酸检测实现全员覆盖;紧急采购充足的外科防护口罩、酒精、洗手液、湿巾等防疫物资;每日对办公重点区域进行两次消毒;与相关单位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人员进出必须测温、亮码、戴口罩,这“三件套”—个都不能少。(李红湘 陈寒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