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渑淅高速跨浩吉铁路立交桥开工

    本报南阳讯 8月17日,由中铁四局—公司承建的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跨浩吉铁路(原蒙华铁路)立交工程项目在南阳市西峡县顺利开工。

    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西峡至淅川段上跨浩吉铁路立交桥工程位于南阳市西峡县马沟营村,线路大致为南北走向,分幅跨越浩吉铁路,全长280米。目前,项目部施工的跨宁西立交工程项目所在管段地质复杂,特别是40号主墩,严重影响施工进度。面对难题,项目部群策群力,采取旋挖钻、水磨钻交替配合,使主墩人工挖孔和桩基施工顺利进行,为宁西工程施工整体进度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路建成后,将打通豫鄂两省高速断头路,实现豫鄂两省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将对沿线地区物流、经济融合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张臣意 陈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