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拥军报国 强军有我

    本报六安讯“我—定不负项目部领导、同事的期望,艰苦奋斗、勇于争先,为企业争光,为人生添彩!”8月16日,在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六安站改项目部员工人伍欢送会上,即将出发服役的技术员饶佳兵红着眼眶说道。

    项目经理冯益为饶佳兵正了正胸前的大红花和绶带,感慨万分地说道:“去了部队之后好好干,不要忘记自己是从中铁四局出来的,拿出精气神来!”

    饶佳兵是2021年新人职的大学生。在钢结构建筑公司“双拥”政策的号召下,饶佳兵在与项目部领导充分交流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之后,毅然选择报名参军。期间,项目部为他大开“绿色通道”,不仅帮助他收集征兵资讯、准备证明材料,还在工作间歇调派车辆带着他去“跑材料”,办理相关手续。

    “虽然企业发展离不开年轻优秀的人才,但作为央企,我们深切理解国防事业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让员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亮,我们感到无限光荣。”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韩德树表示。

    据悉,今年在钢结构建筑公司,像饶佳兵这样参军人伍的员工共有2人。公司不仅为在职员工当兵人伍提供帮助,还为他们保留人事关系、计算工龄,切实为员工人伍免除后顾之忧。此外,公司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指派专人定期梳理退役军人名录,每逢年节时期投人专项资金开展慰问工作,切实让退役军人员工暖心、放心。      (王凯 张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