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韩永刚到天津市北辰区考察交流

    本报天津讯 9月10日,中铁四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永刚—行到天津市北辰区考察,与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等座谈交流。

    冯卫华对韩永刚—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铁四局作为集建筑施工、工程设计、投资管理、仓储物流等于—体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当前,北辰区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迎来新的历史性机遇,希望与中铁四局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实现合作,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铁四局在北辰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共同开创友好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韩永刚简要介绍中铁四局发展方向、战略布局,高度评价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表示将整合中铁四局优势资源,加深与北辰的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为北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王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