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合肥轨道交通客人到中铁四局调研

    本报合肥讯 9月9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储继红—行到中铁四局调研交流。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袁敏及局机关党群部门、电气化公司负责人与客人座谈交流。

    储继红—行首先参观《奋斗之路》局史展和荣誉室,听取中铁四局历史和工程业绩的介绍。

    在交流座谈环节,袁敏向客人介绍中铁四局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十几年来,中铁四局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9个国内大中城市,承建地铁车站140余个、区间150余个,总里程500余公里,取得进人城市最多、中标数量最多、中标金额最多的三个全国第—。近些年来,中铁四局积极投身合肥市城市轨道建设,在已开通和在建的项目中承担相当大的施工份额。

    储继红对中铁四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十分钦佩,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对中铁四局积极投身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取得成绩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成立以来,已开通运营四条线路,接下来将有更多线路建成运营。这次前来参观交流,是希望学习中铁四局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培养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袁敏对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各自工作领域话题,进行深人交流探讨。    (胡善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