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山东铁投、广西交投领导到中铁四局项目调研

    本报烟台讯 9月14日,山东铁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山东铁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董事长杨俊泉,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行,到中铁四局莱荣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袁敏等陪同调研。

    姜长兴—行先后查看莱荣铁路东村河特大桥、跨S306省道特大桥、跨S208省道特大桥100米连续梁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环保、进度、质量和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姜长兴—行了解当前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就相关问题与地方政府、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有关部门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

    就项目下—阶段重点工作,姜长兴提出三方面要求:要发扬争先精神,继续加快各项施工进度推进,做莱荣铁路建设排头兵;要抓好安全、环保、质量和标准化管理相关工作,建设品质工程、优质工程;相关各方要进—步加强沟通协作,齐抓共管,为莱荣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鲁颖)

    又讯 8月31日,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广西南玉铁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华梁—行,到中铁四局南玉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南玉铁路监理单位、其它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姜◇等陪同调研。

    周文—行在轨枕厂听取项目场地规划、临时用地优化和生产线产能规模三个方面情况介绍,从工厂化、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五化”建设及保障产品质量方面对轨枕厂生产线进行全面了解,并就各生产工位机械化、智能化程度及轨枕二次养护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指导。随后,周文—行实地查看横州东站站场路基施工现场,对路基填料、填筑工艺和质量控制方法给予肯定。

    南玉铁路是连接北部湾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全长193.31公里,建成后将结束玉林市不通高速铁路的历史,对优化区域内综合交通结构,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推动广西“东融”粤港澳大湾区,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具有深远意义。       (常青)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