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收到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感谢信

    本报厦门讯 近日,中铁四局机电公司收到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项目部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安全、进度、质量、功能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及赞誉。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构建了本岛与翔安区的快速跨海连接通道,起于本岛厦门火车站,止于翔安蔡厝,正线全长26.5公里,共设置21座车站,地下站20座,高架站1座。机电公司承建3号线华荣路站、火炬园站、小东山站、安兜站、坂尚站、湖里创新园站共6个地下车站及相邻区间段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以及蔡

    厝高架站钢结构工程。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发扬中铁四局机电人“打硬仗、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克服工程量大、工期紧,交叉施工多等困难,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与各外协队伍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加大施工现场管理力度,及时解决现场难题,保证了各个节点圆满完成。(杨琰妤 唐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