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分公司举行首届内训师

聘任暨教师节系列活动

    本报合肥讯 为更好地推动“七棵树”学习项目和工地课堂向深层次、高质量目标发展,9月10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举行首届内训师聘任暨教师节系列活动,对2021年参加培训和评审的新报名内训师进行聘任。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全公司新聘任的95名内训师颁发聘书,还邀请优秀内训师代表与新聘任内训师开展“师道致远、匠心传承”对话,新老内训师们—同分享培训经验,交流培训感悟。活动中,还给所有内训师发放教师节贺卡及慰问品,向全公司所有培训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七分公司始终把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放在重要地位,持续完善培训教育体系,开发出“七棵树”学习项目,在每—个在建项目设立工地课堂,确保公司教育资源投人力度、培训项目组织准度、学习效果延伸密度、师资建设重视程度均得到大幅提升。

    (韩国庆 胡润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