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排水管网排查改造工程开工

    本报武汉讯 9月3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排水管网排查改造(—期)工程开工仪式在中铁四局三公司武汉管网项目分部举行。

    三公司承建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排水管网排查改造(—期)工程范围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除南湖、汤逊湖的排水管涵。项目采用非开挖改造方式施工,具有战线长、点位多、风险高、任务重等特点,给项目管理带来极大挑战。为使项目顺利推进,项目部从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方面科学策划,制定针对性方案,重点解决安全工作难点,为后续安全高效施工奠定基础。

    作为三峡光谷水投首个落地投资项目、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全域水环境治理工作的“—张蓝图”,该项目将从根本上改善东湖高新区生态文明质量,助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冯亚红 赵湘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