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渝湘复线高速首片T梁浇筑完成

    本报重庆讯 8月30日,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施工的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巴南至彭水5标段首片T梁成功浇筑,标志着项目建设进人新阶段。

    此次浇筑的  T梁 长30米,高2米,混凝土设计方量33方。腹板及顶板钢筋采用胎架绑扎成型,钢筋骨架整体吊装。合模就位后,浇筑T梁混凝土,循环作业,缩短施工周期。T梁模板采用大块不锈钢模板,搭配桥梁专用脱模剂,确保混凝土外观质量光滑美观。

    项目部以“安康杯”“大干150天年度产值超十亿”专项劳动竞赛为契机,多次组织召开技术交底会、推进会,细化预制梁施工任务,层层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现场钢筋加工、混凝土浇筑、养生及混凝土外观质量控制等进行明确要求,确保首片T梁成功浇筑。(李培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