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清湾”,青年员工成长的港湾

    本报合肥讯 为更好地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帮助团员青年解决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中的问题。今年年初,中铁四局—公司团委在微信公众号开设“青湾”栏目。此栏目可倾听青年员工想法,帮助他们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题。

    和传统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思想调研不同,青年员工可随时随地匿名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发布到“青湾”栏目内,没有时间、地域限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想法、谈困难。工作人员收到问题后第—时间给予回应。对有困惑、困难的员工主动找寻公司相关部门,帮忙解决问题。

    “青湾”栏目还针对新人职员工,制作“工地生活怎么样?大家来畅聊”“话筒给你,谈谈筑路人眼中的七夕”等节目,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联络感情。

    (邓俊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