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用心做好“六送”服务

    本报泸州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四局二公司渝(重庆)昆(明)高铁项目部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凝聚合力,深人—线,围绕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难题,以“六送”服务为举措,着力解决各分部员工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

    送措施。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通过平推检查、专项检查以及点对点帮扶等方式深人各分部施工现场,为现场出谋划策,及时帮助解决现场生产推进、征拆、安全、成本等方面存在的难题。

    送安全。党群工作协理员、党员代表、群安员深人—线,通过安全早点名、查找安全隐患,抓实隐患整改,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送清凉。项目部及各分部认真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以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载体,在工地设遮阳棚,为员工购置防晒服、急救药品,维护劳动者健康。

    送健康。积极主动联系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和医院,组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1400余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与当地医院签订协议,建立员工就医绿色通道,营造健康环境。

    送关怀。针对暑期探亲家属、新人职见习生、困难员工等,通过设置探亲房、谈心谈话、走访慰问等措施,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增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送教育。围绕员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深人开展检企联创共建、安全警示教育进班组、工程建设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邀请地方检察院、交警将建筑施工合同、道路交通安全、工程建设相关知识送给—线员工、沿线群众。      (张富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