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华到中铁四局项目检查调研

    本报合肥讯 9月15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副总经理夏卫平—行到中铁四局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雨花塘站施工现场检查调研。中铁四局纪委书记陈伟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陈华—行听取工程工期、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施工方案优化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点工期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陈华对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和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勉励中铁四局继续发扬央企责任担当和铁军精神,为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把握好质量、安全、进度三者关系,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贯彻项目施工全过程,尤其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持防疫施工两手抓;要优化施工方案,明确目标,提高工程进度和效率,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尽早还路于民,实现通车目标。

    陈伟表示,城市轨道交通是民生工程,中铁四局项目部将严格遵照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要求,从长远发展目标着手,树立大局观念,安全、优质、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以建设—流工程、实施—流管理、创造—流业绩来回报社会。(张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