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钉直播”走俏边疆施工一线

    本报喀什讯“疫情期间,在钉钉群里学党史,不仅方便,而且还很及时。”

    “利用钉钉平台交流心得,指出问题,督促整改,省时又省力。”

    9月15日,在中铁四局七分公司喀什经开区深圳产业园项目部召开的党员座谈会上,大家对“钉直播”学习教育微信群纷纷点赞。

    2021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次反扑,给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带来严重影响。为配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程度避免聚集,很长—段时间,支部党员无法正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有效解决施工—线党员、协作队伍党员参与组织集中学习难的问题,该项目党支部建立党员“钉直播”学习交流钉钉群。运用钉钉平台,及时将党史学习内容传递给党员,让大家通过直播互动及时学习、开展“微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还开展以“党史学习故事汇”为主题的“钉党课直播”活动,将党史“加工”成朗朗上口的“钉故事”“钉党课”,通过书记先—步“导学”、班子带头“领学”、党员钉课堂上“促学”的三举措,让党员在工作、休息之余可以来上—堂“分分钟”的“钉”党课。

    为确保学习效果,项目党支部根据阶段性重点工作,定期对项目特色做法、存在问题、整改要求等在钉钉平台上进行通报,改变部分党员“重本职工作,轻学习教育”的应付心态,做到真重视、真学习、真提升,进—步提升宣贯效果的同时确保学习全覆盖。

    该项目自建立“钉党课”平台以来,党支部已累计向党员发送学习信息120余条,开展党史专题微讨论活动10余次,集中学习党章党规3次,受到边疆施工—线党员干部、广大员工—致好评。            (王攀登)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