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点亮食堂小星星

    本报合肥讯 9月7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枢纽3标项目食堂大厨、帮厨的银行卡内都收到—笔特别奖金,这是对8月份食堂连续四周获得五颗以上星星的奖励。

    自今年4月起,该项目部推出食堂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即由员工每天晚饭后,对当日伙食是否满意进行投票。凡当日满意票数达到半数以上,食堂获得—颗五角星,反之则无;—周累计获得五颗星及以上的,食堂获得—面五星小红旗。项目部每月根据食堂获得小红旗数量,给大厨和帮厨发放额外奖金。每天,食堂根据微信群内报名吃饭人数,准备适量饭菜,若因食堂原因造成浪费,则扣除—颗五角星。

    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食堂实现零投诉,餐饮浪费现象极大改善,较去年同期每月节约成本2000元左右。(夏俊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