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荣获2020年公路信用评价AA级

    本报南昌讯 9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以得分96.415分荣获2020年公路信用评价AA级。

    自2005年10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成立以来,机电公司坚持“专业做强、规模做大、品质做优、打造四局机电品牌行业—流”大机电安装发展战略,历经十余年的市场磨砺,形成了城轨机电设备及装饰装修、公路交安设施及智慧机电—体化、市政地下空间机电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高速铁路土建工程、钢结构安装及工装研发制造五大业务板块;先后取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建筑机电安装、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工程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

    作为中国中铁系统唯—具有公路交安壹级资质的单位,机电公司积极融人交通强国战略,聚焦优质市场,实施全标段承揽,在上海、山东、广西、江西、云南、贵州、湖南、四川高速公路市场硕果累累,先后承建林海、东格、寻沾、玉楚、遵余等多条高速公路交安及智慧交通机电—体化工程,交安板块业务实现了规模与质量的快速提升。(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