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爱心捐助“山里娃”

    本报合肥讯“相机换上新电池,上摄影课时再也不用担心拍—会就没电了。”

    “这些书,孩子们特别喜欢看。感谢你们对我们的爱心捐助。”

    9月18日,单龙寺中心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对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合肥分公司爱心代表说。

    单龙寺镇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东南部,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的东起点。单龙寺镇中心学校,全校学生仅有44名,其中留守儿童、单亲家庭、贫困家庭孩子约占六成。

    得知这个信息后,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政工团联合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得到广大员工支持后,爱心代表将购置的相机辅材、篮球、羽毛球、跳绳以及课外书籍等教学急需物资,在开学后第—时间送到孩子们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这么做,既是响应局党委‘我为群众办事实’的号召,也是为学校尽自己的—份心意。希望‘山里娃’通过学习,将来能够拥有到达远方的坚强力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伍小芳说。      (王硕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