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本报台州讯 国庆将至,为有效创造“讲廉洁、守底线”的良好节日氛围,9月15日,中铁四局四公司杭绍台铁路—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四管人员”共同学习“十五个严禁”,进—步强调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

    自建点以来,该分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在元旦、春节、中秋、端午等节日前期和期间做好廉洁教育工作,确保项目清风正气。分部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出台 《关于杭绍台—分部“元旦”期间党员干部廉洁建设的规定》《杭绍台—分部“端午”期间十不准要求》等文件。同时有效做好节日廉洁教育,组织项目员工召开廉政教育会议、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学习廉政教育材料,以及在驻地、施工现场悬挂节日廉洁标语,还制作公示栏,对节日期间发生的送礼、送卡行为进行实时公布,进—步做好项目廉洁工作,拒绝腐败行为发生。

    该分部还在各大节日期间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活动,对分包工程和外协劳务队伍管理情况进行自查整改、对人员廉政情况进行剖析和约谈,对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以严明的纪律护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