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微信群里共商难题

    本报马鞍山讯 “我们小区靠路边的路面破损严重,行走不便,还有房屋经常积水,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能不能请你们帮忙修整—下?”

    “家里有宝宝和老人睡觉早,你们晚上材料进场,麻烦声音小点可以吗?”

    9月5日晚,在中铁四局四公司巢马铁路二分部居民微信交流群内,G205国道特大桥施工现场附近居民在微信群中反映最近遇到的问题。

    “我们立马到现场查看,制定解决方案。”二分部技术员许建民看到消息后,第—时间在群内回复。

    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附近居民带来的影响,该分部在施工点附近的人口处设立接待点,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建立小区居民、物业、项目施工负责人互动微信群,所遇问题可在群中提出。项目管理人员接到问题后及时作出反应,给予协调、解决。

    同时针对居民反映的房屋积水,交通不便等问题,该分部用碎砖和渣土帮助居民重新铺路,还用压路机进行土方碾压,确保路面平整。

    “小区居民提出的房屋积水问题,我们通过观察,已经在积水位置做好标记,后续将预埋污水处理管道,进行引水分流。”晚上11点,许建民在群内回复道。

    (李友强 秦赛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