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孟加拉帕德玛项目暖心慰问庆佳节

    本报达卡讯 9月20日—早,中铁四局七分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的员工家属群里,陆续收到不少员工家属发来的信息:“项目部寄来的月饼我们收到了,非常感谢项目部对我们员工家属的关心和慰问。”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前夕,该项目部为每位员工家属寄送月饼,共计65份,并附上慰问信,以表达对他们—直以来默默奉献、支持、包容和理解的感谢之情。同时,为9家协作队伍50余名中国工人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

    中秋节是团聚的日子,但为了‘—带—路’建设,为了疫情形势稳定,身在异国他乡的中铁四局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建设者选择坚守岗位。当前,孟加拉国正处于“带疫解封”时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两节期间施工安全和稳定。

    项目部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守胜介绍:“‘双节’期间,项目部共有100名中国管理人员和工人坚持施工生产不松懈。” (朱月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