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深圳龙华有轨电车项目再获殊荣

    本报深圳讯 近日,从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七分公司、八分公司参建的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获得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该奖项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这是该项目继深圳市优质工程奖、广东省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之后,再获殊荣。

    深圳龙华有轨电车项目是深圳市第—条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由七分公司代局指,负责项目主体施工;机电公司负责有轨电车三标横坑车辆场机电安装装修施工任务,主要施工包括停车库、保养库、综合楼、维修车间、废水处理站、变电所、材料库、门卫等车辆场弱电、动力照明、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以及装饰装修。

    施工期间,项目部以创建质量高、收益好的优秀项目为目标,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与工期,开展“示范线上党旗红 两学—做争先锋”等党建活动,先后承办接车仪式、三权移交仪式、列车试运行等大型活动,切实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宗荣磊 李域坤 刘晓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