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喀什经开区项目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本报喀什讯 10月12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承建的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五期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综合保税区消防水池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进人全面冲刺阶段,为年底配套设施项目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本次施工的A03消防水池项目位于喀什综合保税区园内,总用地面积841.32平方米,由地下消防水池及附属用房组成,耐火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1.56平方米,为框架结构,高度4.9米;地下建筑面积629.76平方米,为剪力墙结构,层高4.8米。

    为了抢工期、赶进度,项目部精心组织,在做好项目防疫工作同时,想方设法增加人力、机械,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王攀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