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分公司公开竞聘选拔项目经理

    本报合肥讯 1月3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组织开展引汉济渭项目部经理职位竞聘面试工作,来自基层单位的3名项目管理人员通过线下及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竞聘面试。

    七分公司于2021年12月7日中标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Ⅳ标项目。该项目是中铁四局在引汉济渭工程中承揽的首个项目,对于中铁四局及七分公司拓展西部水利市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此,公司决定以公开竞聘面试的方式选拔引汉济渭项目经理,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可报名竞聘。经过公司人力资源部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竞聘面试人员名单,择优选聘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项目经理人选。

    当天的竞聘面试包括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竞聘人员从个人简历、主要工作业绩、项目施组计划、工经策划、成本管理、项目管理目标等方面进行演讲,参会评委根据竞聘人员演讲内容,就成本控制、技术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分别向竞聘人员提问,要求竞聘人员当场回答。评委们根据竞聘人员的现场表现,给予公平、公正的评分,得分最高者将获聘引汉济渭项目经理。

    近年来,七分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立足选好人才、用好人才、优化人才、储备人才的思路,多措并举推动人才梯队建设,先后开展安全总监、区域办事处营销人员及项目部团支部书记等岗位的竞聘工作,通过建立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合理流动的用人机制和岗位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竞聘工作,将关键岗位的人选任命程序拿到台面上,履行民主程序,实行集体决策,真正把公开竞聘打造成企业员工职务晋升的阳光大道,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有能力、肯担当、作风正派、认可度高的人才走上重要岗位。       (秦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