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加入党建联盟 为民办实事

    本报合肥讯 近日,在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主持下,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与烟墩街道党委联合签署 《党建联盟为民办实事项目认领协议书》。此举是合肥分公司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融人合肥市房地产领域“党建联盟”的具体举措,标志着由其承担的滨湖品阁小区路灯维护工程正式启动。

    合肥市房地产领域“党建联盟”由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牵头组建,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扣房地产领域发展实际,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建立区域化组团式政企党建联盟,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实现党建资料共享,为推进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1年7月,合肥分公司加人合肥市房地产领域“党建联盟”,成为包河片区联盟成员之—。包河片区党建联盟牵头单位为合肥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合肥市房地产信息中心。加人联盟后,合肥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集中学习、参观交流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房产局、街道、社区及联盟其它成员单位建立良好关系。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合肥分公司党支部还通过学习指定书目、撰写心得、组织竞赛、观看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组织开展项目所在地社区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局北区群众安置房抽签志愿服务、爱心捐助六安市霍山县单龙寺中心学校留守单亲贫困学生、帮助施工单位就近安排新的办公场所等实事。

    下—步,合肥分公司党支部将加强与合肥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房地产信息中心、滨湖明珠社区的对接,认真做好认领项目,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四局良好形象。

    (王硕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