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警企共建 普法进工地

    本报景德镇讯 1月7日下午,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景德镇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部,与昌南新区洪源镇派出所联合开展“警企共建 普法进工地”活动,旨在帮助项目管理人员、农民工解决施工安全、工资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杜绝电信诈骗,推广全民普法教育,加强平安工地建设。

    活动期间,派出所警官先后参观项目BIM工作室,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现场管控和标准化管理等情况。随后,项目部在工地安全讲评台开设现场“普法大讲堂”,由洪源镇派出所教导员陈来、副所长杨栋先后向现场4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农民工讲授诈骗预防、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依法维权等方面的法律常识。同时,提醒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严防花样百出的各种诈骗伎俩;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杜绝在宿舍使用可能引发火灾的大功率电器;配合施工方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胡效民说道:“春节临近,大家—定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确保顺利施工、开心过节。”

    (李军伟 李孝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