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宾南高速公路项目冲刺节点目标

    南涧枢纽架梁作业

    西可郎1号隧道贯通

    南涧北互通航拍

    1月8日,中铁四局二公司云南宾(川)南(涧) 高速公路项目部完成最后一片梁板预制,全面转入梁板架设施工阶段。

    云南宾南高速公路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境内,全长97.804公里,是云南省政府贯彻交通强国战略,打通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高速通道,实施“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高速公路网布局中“二十联”的一联,也是大理州决胜县域高速公路八条“能通全通”在建高速公路工程之一。建成通车后,对于完善云南高速路网布局,促进矿产及旅游产业开发,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公司承建云南宾南高速公路一标段部分工程,施工内容包括西可郎1号隧道出口端(左线1785米、右线1825米),南涧北互通、南涧枢纽(主线桥、匝道桥共19座),梁板预制架设(共511片),以及路基(2074米)。工程具有施工环境恶劣、隧道地质条件差、交通导改复杂等特点。

    截至目前,西可郎1号隧道贯通、梁板预制全部完成。项目部正在稳步推进南涧北互通、南涧枢纽梁板架设作业,向着春节前完成全部梁板架设任务的节点目标冲刺。

    (潘贺 叶成浩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