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红娘”喜牵良缘

    本报合肥讯 近日,一公司的14名职工和家属收到公司工会发放的“红娘”奖励,这是该公司自2020年初开展“缘来是你”系列活动以来,连续第二年对“红娘”们进行集中奖励。

    为更好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2020年3月27日,一公司工会联合团委下发《关于开展“缘来是你”系列活动的通知》。该通知倡议公司全体职工和家属都可通过为单身职工交友牵红线、搭鹊桥、当“红娘”,并对牵线成功的“红娘”按每对500元进行物质奖励、对牵线成功并领取结婚证书的再按每对500元进行叠加奖励,同时为每对新婚职工送上800元的结婚用品。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职工积极为青年职工牵红线。截至目前,共有28名“红娘”成功牵线35对青年职工,其中有9对新人领取结婚证书,工会共发放“红娘”奖励24000元。(曹丽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