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凯莱酒店推出营销新举措

    本报合肥讯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原预定的会议和团队活动基本取消或推迟的实际情况,中铁凯莱酒店审时度势,主动出击,采取七项营销新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摆脱目前的困境。

    该酒店推出的七项营销新举措是:与美团平台联系洽谈,开启餐饮外卖和到店团购服务,开拓市场新领域;在餐厅和客房增设“扫码点餐与结账”功能,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感;在客房内摆放菜单,增设叫餐服务,并免去15%服务费,增强店内餐饮吸引力,减小防疫压力;更新酒店微信公众号内容,增设客房、餐饮、会议、婚宴四个专题板块,使酒店产品推介更有针对性;上线安徽名茶小包装礼盒,礼盒产品更丰富,特色更突出;与携程网洽谈深度合作,联合推出免房挂牌、联合会员、商旅专享价,进一步提升网络营销竞争力;推出网络订房每日10间特价房促销活动,开拓酒店客房价格优势新渠道,吸引网络订房散客眼球。

    目前,该酒店营销新举措已初见成效,网络关注度明显提升,外卖订单量逐渐增加。下一步,该酒店将用好用足政府政策支持,加强培训,提升应对危机能力,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推动后疫情时代酒店经营创新和发展。           (朱燕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