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农民工获授“安全勇士”称号

    “各位工友,苏师傅通过拨打‘应急一号键’上报险情,并主动参与火灾处置,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要向他学习。”4月18日一早,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宁芜项目部安全总监苏鑫在班前安全讲话时,代表项目部向劳务队伍安装工苏要子颁发“安全勇士”荣誉称号,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

    4月13日晚,苏要子在值班过程中发现兄弟单位在用电缆线着火后,第一时间拨通“应急一号键”向项目部报告。接报后,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迅速现场切断电源并参与灭火,杜绝火情继续扩大,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为表彰苏要子主动参与险情事件处理,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项目部给予苏要子“安全勇士”荣誉称号,通过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参建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主动参与安全管理。 (朱其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