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滞销”变“直销”

    本报盐城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地里的菜可算是有着落了,你们放心,我以后每天都按时给项目部送去最新鲜的菜。”4月16日,盐城市袁庄村的种植户袁大军在蔬菜大棚里露出开心的笑容。

    就在两天前,袁大军还望着大棚里的蔬菜,愁容满面。由于受疫情影响,袁大军家的蔬菜已经滞销一周左右,好多菜都烂在地里。袁庄村村委会了解情况后,积极为袁大军寻找蔬菜销售渠道,并在村委公众号上将蔬菜滞销的消息发布出去。

    中铁四局二公司盐城快速路项目部工会主席刘涛看到消息后,及时向袁庄村村委了解情况,并到大棚里实地考察。“老袁别愁,以后你们的菜,我们包了。”刘涛拍着袁大军的肩膀说。随后,刘涛给周边几个项目部拨去电话,顿时“滞销”蔬菜变成各项目部的“香饽饽”。

    “有中铁四局帮忙,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菜卖不出去了!”袁大军说。        (吴华东 王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