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点击

    ▲4月12日,中铁四局三公司潍坊项目部开展“青春亮彩橡胶坝奋勇争先我担当”劳动竞赛主题活动。       (陈小康)

    ▲4月14日,中铁四局物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会上,党员踊跃发言,真诚交流,并分享对《奋斗之路》的学习体会,共享读书成果,促进共同进步。(王强平)

    ▲4月15日,中铁四局机电公司郑州地铁机许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狠抓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唐鹏磊)

    ▲4月1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黄河高速3标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争先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向艳)

    ▲4月15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莱荣铁路一分部团支部以“我向共青团送祝福”、网上重走长征路等方式,深入开展“建团100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徐亚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