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

    本报六安讯 5月2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合大改扩建三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密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保密党课、保密故事、保密宣誓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党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局党委、公司党委保密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党支部书记吴超为全体党员讲授《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警示教育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详细讲述员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管理、风险点,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党员代表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中涌现出的感人保密故事、典型保密人物等,讲“誓与密码共存亡的董健民”“烈火中永生的江竹筠”等耳熟能详的保密故事。最后,吴超带领全体党员员工进行保密宣誓,引导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履行好保密工作的新使命、新责任。

    通过活动,党员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始终把保密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和工作纪律,牢牢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断提高保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消除失泄密隐患,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若旭)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