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情系端午粽飘香

    本报综合消息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中铁四局各项目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向一线员工和农民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部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廉’节”系列活动,除设置趣味投壶、粽子投掷拆盲盒、听口令抢物、抢棕大战等游戏外,还安排“廉洁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由主持人提问,现场人员快速抢答。一公司沪陕高速合大改扩建三标项目部开展“粽香端午节情系农民工”慰问活动。

    安装公司江西区域经理部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为施工一线员工和农民工送上粽子、咸蛋、水果、猪肉等慰问品。

    七分公司济南地铁6号线土建8工区项目部党支部携手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舜华街道办雅居园居委会党总支,开展“度佳节助学子营造和谐环境加快地铁建设”端午特别活动,为紧邻项目的康桥颐东、康桥公馆小区居民派送端午节粽子,并为居民家中参加中高考的学子赠送文具。

    八分公司南沿江铁路项目部开展端午节关爱农民工活动,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送去粽子、猪肉、十滴水等慰问品。

    6月3日,钢结构建筑公司深圳黄木岗项目部组织开展端午文化知识竞赛活动。项目部精心准备50余道有关端午节起源、历史背景、风俗传统、成语典故等知识题。参与者自由抢答,最先答出正确答案者胜出。同时,项目部工会群同步开展线上实时答题,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