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暖心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本报合肥讯“1000升的大水杯很实用,在炎热的新疆,每次进工地,不怕水不够喝了。感谢公司体贴入微,处处为员工着想。”5月26日,收到中铁四局七分公司工会统一为职工采购寓意“送你一杯子健康一辈子”的专属慰问品,喀什经济开发区项目部职工王攀峰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七分公司工会聚焦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打出为民服务“组合拳”。公司工会开展“荣退欢送六个一”“做最美女神 展巾帼风采”“庆五一·致敬劳动者”“亲亲我的宝贝”等系列活动,为公司全体职工和家属、孩子定制专属礼物,并邮寄一封真挚感谢信,表达对职工辛勤工作和对职工家属支持企业工作的感谢之情;投入专项资金76.72万元,为公司1559名职工(含劳务派遣)定制了暖心被;拨付职工体育活动经费10.65万元,保证全民健身活动良好开展;投入45.39万元专项资金,实行困难职工精准帮扶;成功为2号住宅楼64户职工办理房产证,解决职工期盼11年的难题大事,实现“困有所助、难有所帮、急有所济”,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除此之外,公司还实施食堂营养早餐、公共洗手间整修、职工书屋建设等暖心工程,小事不小,真心是金,点点滴滴细微改变,让我们的幸福感、归属感油然而生。每次打电话回家,家人都会为我是中铁四局员工而骄傲。”该公司本部职工曹云云说。

    (马易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