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韩永刚会见河南沈丘客人

    本报合肥讯 6月13日,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在局总部会见河南省沈丘县委书记田庆杰一行并举行会谈。局副总经理杨辉,局高管兼投资发展部部长章俊,部分子分公司及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韩永刚对田庆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中铁四局历史概况和业绩成果。他表示,沈丘具有区位交通便利、工业发展迅速、人力资源充足和投资环境优越等先发优势。中铁四局非常希望在“美丽大花园 幸福新沈丘”建设中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更新开发,为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田庆杰对中铁四局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深表赞赏,对中铁四局不畏艰难,在一个月时间驰援建设2万平方米方舱医院,为沈丘及时组织疫情防控所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能在大外环、高铁新城和钢铁新城等开发项目中与中铁四局积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王赛 胡善存)

    又讯 6月14日,河南省沈丘县委书记田庆杰一行到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及电器分公司,参观物流园区、调度指挥中心、钢筋加工车间、配电箱生产车间等地,查看钢筋加工成品展示和配电箱自动化生产流程,详细了解智慧仓储系统、数控钢筋加工和智能配电箱生产等情况,对中铁四局在智能仓储、智能配电箱等方面的创新和成绩深表赞赏。

    随后,田庆杰一行前往中铁佰和佰樂项目,参观项目一期协助生活公寓、二期营销中心及样板楼,对佰和佰樂一期项目康养运营模式、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规划设计、建造品质表示充分肯定。 (杨长龙  洪皓  李盼 陈寒影 方东 王青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