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刘勃会见青岛地铁、无锡地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领导

    本报合肥讯 6月11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在局总部先后会见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一行,无锡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军一行和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宏一行,双方举行会谈,并达成重要共识。

    当日上午,刘勃会见张建刚一行。刘勃向客人介绍中铁四局智慧党建的开发过程及运行情况,并从经营开发、施工生产、成本管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中铁四局的经验和做法,表示中铁四局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互动,深化央地合作,用足用好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谋发展。张建刚简要介绍青岛地铁集团线路规划和开通情况,对中铁四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在双方合作中能学习到中铁四局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企业运作模式,特别是如何实现智慧化和精细化管理,希望与中铁四局加强联系,展开深层次沟通合作,实现青岛地铁“质量、安全、效益、效率”建设目标,打造百年工程。

    当日上午,刘勃会见张军一行。刘勃简要介绍中铁四局相关情况和业务,表示中铁四局混凝土添加剂、防水材料2021年销量在全国排名第二,是全国销量排名前十的唯一一家国有企业。2021年中铁四局完成房建740万平米、桥梁270公里、山岭隧道65公里、地铁盾构56公里。近年来,中铁四局保持稳定快速发展。张军简要介绍无锡地铁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铁四局扩大交流、加强合作。

    当日下午,刘勃会见黄永宏一行。刘勃介绍中铁四局基本概况和发展业绩。他表示,中铁四局落户合肥45年来,先后参建一大批合肥市重点公共建筑和城市建设项目,实施一系列投资和新产业培育项目。无论是带动合肥市建筑产业发展还是扩大社会就业,中铁四局始终走在前列,践行建筑央企的责任担当。黄永宏对中铁四局长期以来为合肥市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把中铁四局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合肥建设市场加以推广应用,同时希望中铁四局在当前工程建设中,发挥行业标杆优势,做出表率。(胡善存 郝纪东 杨长龙 曹雪生 徐非凡)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