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北京地铁
12号线复工忙

    本报北京讯 6月9日,中铁四局三公司北京地铁12号线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在防疫检查后,迅速投入到紧张施工中,现场一片繁忙。

    4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对此,项目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认真部署人员核酸检测、每日通风消杀、门卫双岗管理等工作,实行封闭静态管理,坚决杜绝非项目人员进场。

    为确保现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项目部坚持提前策划,积极召开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评审会,确保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认真编制《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项方案》,明确核酸检测、食品安全、宿舍管理、疫苗接种、值班值守及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方面要求。严格执行人员“不出不进”的静态管理要求,如必要外出时,必须两人以上,相互监督,监控室24小时专人值班。项目部管理人员提前计划当日作业施工内容,现场施工尽量做到分散施工、不扎堆,需要两人以上配合施工的必须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作业人员居住在车站四号场地,均从地下车站往返于各个场地,并由专人管理,监督其完成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材料设备进场前,对司机的核酸、行程卡、疫苗接种、健康宝状态及体温进行核查,满足进场要求后对司机驾驶室封闭,确保司机进场后不下车。现场内设置静置消杀区,安排专人对新进场材料进行消杀。

    目前,项目部全面掀起复工复产工作,并严格按照业主及上级单位部署,持续做好施工现场人员闭环管理、现场封闭管理及项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为项目迅速掀起大干热潮打下坚实基础。   (孙建文 仲崇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