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滨湖花园项目开始主体装配式施工

    本报蚌埠讯 6月1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正式进入主体装配式房建施工阶段。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滨湖新区,总用地面积429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674平方米,采用装配式建筑材料施工,装配率不少于51%,是蚌埠市重大民生工程。

    施工中,项目部认真编制桁架钢筋混凝土叠合板专项施工方案,并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组织实施。通过安徽建工嘉和预制构件工厂化流水线生产出梁、柱、墙板、楼梯、阳台、叠合板等建筑构件,再组合安装,大大提升工效。构件安装前,技术员检验相应的支座位置垫片,调整螺栓或支架标高,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确保起吊安放平稳有序。安装完成后,对构件的密合度、品质监测反馈。        (殷路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