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全课堂进工地

    本报马鞍山讯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6月4日,中铁四局巢马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该分部将安全小课堂搬到工地现场,从日常安全防护、安全用品的使用、安全事故对家庭的危害、安全规章制度等入手,通过大屏幕投影播放安全警示教育幻灯片,由安全教育负责人王徐安进行详细讲解,给农民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分部桥梁、隧道、路基、钢筋班组近200名农民工参加学习。

    “这样的警示教育方式真是太好了,就像看电影一样,既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又没让我们感到枯燥乏味。”钢筋工周洪臣激动地说道。

    (黄淑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