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实实在在为人 踏踏实实做事

    巩亚,现任二公司常州地铁一号线项目党工委书记。从1995年走出安徽大学校门进入二公司,一晃22年了,他的汗水洒遍京九铁路、淮北东岗楼立交桥、湖北黄黄公路、内蒙古商天公路、舟山金堂大桥、昌九铁路、内蒙古集包铁路八苏木隧道、盐城刘大线航道整治工程、泗洪古徐大桥、常州地铁一号线。从干事到项目书记,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在的为人一直没有变。

    从2005年至今连续18个春节,巩亚均是在工地度过,父亲去世时,他因在八苏木隧道施工不能抽身,而未能见上老人最后一面。女儿明年就要高考了,他连一次家长会都没有参加过,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屈指可数。“谁让咱是工程人啊。老娘也77岁了,身体状况也不好,真希望能离她老人家近一点,好尽点孝道”,巩亚道出了心里话。   (凡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