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与合肥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合肥讯 7月13日下午,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中国中铁副总经济师、投资发展部部长冯慧光,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分别代表中国中铁与合肥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副市长、包河区委书记、滨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中国中铁监事会主席刘成军,副总经济师、战略规划部部长周民忠,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何文出席签约仪式。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汪志成;中铁(上海)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尧兴,总经理谢大鹏,副总经理叶樵、李家奇,以及合肥市发改委、城乡建委、科技局、交通局、水务局、金融办、轨道交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中铁八局、中铁十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咨询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

    此次签约后,中国中铁与合肥市政府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在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水务、城市管廊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探索多元化融资模式,合肥市科教城市建设,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和全过程、多方式的合作。

    多年来,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的“标杆企业”和骨干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合肥市“大建设”,先后参建了合宁、合武、合蚌、合福高速铁路,合肥高铁南站,合宁高速公路,合肥五里墩立交桥和金寨路、铜陵路、阜阳北路、合作化路高架桥等一大批重难点工程,为合肥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