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嘉宾云集合安高铁肥西制梁场

为劳动竞赛鼓干劲 为建设者送清凉

    本报肥西讯 7月14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主办、以“工匠精神在合安,争当安徽高铁建设排头兵”为主题的合安高铁劳动与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送清凉活动在我局合(肥)安(庆)高铁1标肥西制梁场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樊忠厚,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陈翔、副总经理于华伟、工会主席陈亚平,合安高铁股份公司董事长杨俊社、总经理王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以及安徽省铁路投资公司、合肥市总工会、肥西县政府有关领导和合安高铁参建单位负责人,新华社、人民网、安徽日报、新安晚报、中安在线等新闻媒体记者,参赛单位职工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樊忠厚在讲话中指出,合安高铁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努力使竞赛活动系统化、规范化。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激发全体参建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创一流”的工作积极性。要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按照工程建设的目前要求,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竞赛活动。

    张河川代表合安高铁参建单位发言。他说,中铁四局自1977年总部搬迁到合肥以来,在江淮大地这块沃土上得到了迅速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的“标杆企业”。中铁四局人也早就把安徽视为自己的家乡,把安徽人民视作自己的亲人。他表示,在合安高铁建设过程中,中铁四局将以科学管理为抓手,全力确保工期目标、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为建设一流的合安高铁、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安徽人民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王栋代表合安高铁公司介绍了合安高铁概况及工程进展。

    启动仪式上,童怀伟、樊忠厚等领导为合安高铁参建单位授旗,亲切慰问了肥西制梁场员工,并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10万元慰问金。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张河川的陪同下,童怀伟、樊忠厚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肥西制梁场生产区、农民工驻地,与农民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合安高铁建设、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杨晨 富君 子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