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业主电贺黄山管廊首段线路通车

    本报黄山讯 7月31日,黄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发来贺电,祝贺我局承建的黄山市迎宾大道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第一阶段施工段落1775米于7月25日顺利通车,圆满完成了节点工期目标。

    黄山管廊项目线路全长约3475米,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博物馆至屯五转盘路段,全长1775米;第二阶段为机场大门至博物馆路段,全长1700米。

    黄山市迎宾大道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黄山市重点工程项目。自今年3月份正式施工以来,项目部以按时完成工期为目标,加大资源配置,细化节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为节点工期完成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战雨天、斗酷暑,昼夜拼抢大干,充分展现了中铁四局的良好形象。         (胡金彪)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