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龙怀高速公路TJ25标安全质量评比获高分

    本报英德讯 7月27日,广东省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施工合同段评分结果公布,局龙(川)至怀(集)高速公路TJ25标经理部(五公司)在100余家参评单位中,以95.8分取得了第五名,为局在广东高速公路市场赢得了口碑。

    自开工以来,该经理部建立健全并完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抓好各个施工环节的控制,丰富信息化管理手段,在重点控制性工程英红特大桥跨京广高铁转体连续梁处引入“BIM”技术的移动互联网“质量安全管理系统”,及时记录发现质量安全问题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经理部建立施工管理人员微信交流平台,使项目各项工作联系纽带更紧密,沟通更顺畅,施工监管更便捷,信息更公开。经理部施工设备工艺工法持续创新,通过自主研发,引进大型先进设备等方式,为提升施工质量及效率、保障施工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李炜 成新迎 储凌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